返回

9月9日北方汇银担保集团我校专场招聘会

时间:9月17日下午3: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利星行公司简介:
  香港利星行集团是一家业务多元化的跨国企业,主要从事豪华轿车、商用车的代理与分销,工程机械销售及服务,金融投资服务及国际贸易等业务。
  利星行机械是香港利星行集团在中国大陆的子公司成立于1994年10月,1995年4月取得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巨头——美国卡特彼勒公司的代理权,成为卡特在中国的首家独立代理商。
  利星行机械的总部设在江苏省昆山市,同时在代理区域内——江苏、山东、河南、湖北、安徽、浙江和上海设立了35个分公司,全面负责卡特彼勒产品和零配件的销售及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利星行机械已拥有一个由2,000多人组成的专业团队。凭借在工程机械、发动机和发电机组领域的专业技能,利星行机械已发展成为年销售额超过六亿美元的企业。秉承“超值的产品,超值的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利星行不仅在行业中及地方上有着良好的声誉,在公司内部更有着系统的组织架构,优秀的管理团队,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以及为实现新的战略目标同心协力的员工。您的到来将会给公司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活力,公司未来的发展需要您,而公司也会提供一个让您的才智、能力得到充分发挥及发展的平台。您所需要做的是投放您的热忱和信心,充分展示您的能力以实现您的价值及公司2015年的宏伟目标。
  我们接纳工程机械领域的优秀人才,提供完备且有竞争力的福利安排及良好的发展平台。
  目前需招聘的销售人员、维修学员在华东六省一市(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湖北、河南与上海)工作。
  工资待遇
  销售员薪资
  本科:月薪1500元+优厚的销售佣金,主要靠销售提成。
  大专:月薪1300元+优厚的销售佣金,主要靠销售提成。
  维修学员薪资
  大专:月薪1300元+加班费,根据部门业务情况,发放季度奖金;
  薪资调整:正常情况下员工每年一次,根据工作表现进行调整;
  年终奖:一般情况下,公司每年发放13个月工资(根据工作表现);
  工作时间:
  每周五天工作制,每天工作8小时(销售人员根据业务情况出勤,不按此规定)
  各类保险
  公司给员工,包括配偶、子女办理意外责任险,商业医疗保险,未成年子女医疗保险,根据规定进行赔付(重大疾病,住院津贴等)。
  职工福利
  在职员工享受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员工可享受正常医疗费用85%的报销;
  为员工未成年子女(18岁以下)投保人身意外及住院保险;
  所有服务满1年的正式员工都能享受两年一次的免费健康体检;
  公司出资为员工注射乙肝疫苗;
  员工子女出生后4个月内公司将发给生育贺金,人民币200元以表祝贺;
  每个工作日为员工提供10元人民币补贴的工作餐;
  对连续为公司服务满十周年的忠诚员工发放荣誉认可证书和纪念品。
  员工享受超出政府规定相应的带薪年度。
  出差补贴按需要和实际报销。
  劳动合同
  凡经正式录用的员工,公司都与其签订劳动合同,签约率百分百,并为其缴纳各种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和住房公积金(可以按户口所在地缴纳)。
  员工休假制度
  公司给予员工除了国家规定的有薪法定假期,如元旦、春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外,还享有带薪年假。
  员工培训发展
  根据公司的业务,对所有人员提供相关的培训
  根据个人能力发展提供对应的培训
  内部调动:纵向:初级发展,横向:不同部门。
  职位说明及要求:
  一、销售员
  职位说明:
  1.销售目标的完成
  2.巩固老客户,覆盖并发现新客户
  3.对所覆盖的客户先期进行信用考察
  4.对已进行信用销售客户,进行按揭款的催收
  5.掌握市场上对手最新的销售动态,以便公司制定相应的销售策略
  6.及时完成公司所要求的各项报告
  7.严格执行公司所制定的各项销售政策
  职位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机械相关专业;
  2、善于沟通,敢于挑战高薪。
  二、维修学员
  职位说明:
  1、卡特产品维修人员储备。
  2、进行为期两年的卡特产品专业培训,以熟悉产品性能、部件等;
  职位要求:
  1、大专学历,机械、工程机械、汽车维修或电气相关专业,应届生;
  2、能吃苦,有志于在工程机械行业长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