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举行毕业生座谈会

6月22日下午,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在12号教学楼101教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该院相关负责人、优秀骨干教师及20名优秀毕业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老师与毕业生们就教学、学习、生活方面做了交流沟通。教学方面,师生们就授课老师的授课方式、教科书的选择、课程分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学习方面,针对专业的认识、考试作弊及其处理、自主学习、考研自习室安排等问题毕业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建议;生活方面,对课余时间的利用、宿舍管理、师生交流等问题部分学生给出了很好的建议。在听取了毕业生意见后,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最后,该院相关负责人总结了座谈会内容,对毕业生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毕业生能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继续努力,为母校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该院更好地开展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也将有利于推动该院学风建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