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维达纸业(山东)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维达纸业(山东)有限公司

 

维达纸业集团创建于1985年,是一家集研究、开发 、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活用纸大型企业。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等荣誉,目前维达纸业在生产规模、产品质量、市场占有率、经济效益等方面处于国内生活用纸行业的领先地位。2007710日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维达国际,股票代码:3331】。

维达纸业(山东)有限公司是维达集团下属子公司之一,由维达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投资6亿港元组建,成立于20119月,占地200余亩,地处莱芜市高新开发区汶阳工业园。

未来两年内,山东公司造纸年产量将达到15万吨,公司的快速发展,除了有先进的管理机制外,公司能为您提供丰厚的薪酬福利、完善的培训体系、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舒适的工作环境以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现诚邀有志之士加入维达,您将与众多专业专注、诚信务实、富有创新进取精神的维达人一起发挥您的才华,维达愿与您一起成长!

     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1

电气管理员

10

本科以上学历,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类相关专业,

有相关实习工作经验

2

设备管理员

3

工业工程师

2人

本科以上学历,工业工程机械类相关专业,有相关实习工作经验

4

立体库管理员

4人

本科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熟悉ERP系统。 

5

 生产管理员

2人

本科以上学历,热能动力专业有相关实习工作经验优先

6

生产调度

1人

本科以上学历,工业工程专业,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写能力,工作地点:广东江门

7

研发人员

3人

本科以上学历,化工类、纺织类、食品类、医学、病理学、毒理学等专业,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写能力,工作地点:广东江门

 

 

福利待遇:

1、双休 
     2、享有国家法定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丧假、产假、工伤假等假期。 

3、发放年终奖和节日奖金。
     4、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另外提供免费24小时保障的商业保险。

5、公司提供自助式餐厅、免费公寓式宿舍4/间)风采多彩的文体活动及完善的健身设施。

应聘方式:

应聘电话:0634-6028103。
公司地址:莱芜市高新开发区汶阳工业园泰山路38号。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vindazhiye@163.com/ (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职位)

 

     集团网站http://www.vindapap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