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接受会议

1212日下午,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的党支部在12号教学楼的会议室和102教室分别举行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党支部书记朱婷婷、谢婕以及各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DSC02488lmd.jpg
会议伊始,谢婕和朱婷婷介绍了此次接受预备党员的流程。首先党员发展对象先做自我介绍,然后介绍人发表意见并表明自己的态度。在党组织的监督下分别进行自我介绍,他们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情况、生活表现,学习成绩,工作能力六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表述。14位党员发展对象无论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表现优异,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同学之所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改进自身不足,努力为党的事业发挥力量。党员发展对象介绍完毕,其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对他们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做出了中肯评价并提出建议。随后由具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同意各支部共14位党员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谢婕对各位预备党员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大家把1212 日这一天铭记在心,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坚定社会主义的理想和信念,从各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