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的六个标准

一、必须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信仰马列主义,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维护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旗帜鲜明地同违背四项基本原则的言行做斗争,特别在关键时刻、重大原则性问题面前,立场坚定,能经受考验。
二、必须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和正确的入党动机
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集体主义的价值观,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和伪科学活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以共产主义道德要求自己,遵守社会公德,举止文明,爱护公物。
三、必须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政治素质
平时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政策方针,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和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
四、必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成绩优秀
  对发展对象学习成绩要求如下:大二英语四级通过50分,;大三以上英语四级通过60分,;未通过者不发展;凡是有不及格的当年不发展。
五、必须遵纪守法和具有很强的组织观念
  平时作风正派,团结同学,在日常生活、工作和社会活动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群众基础好,威望高,能得到老师与同学的好评。
六、必须自觉地对照党员条件进行自我检查,找出差距,改正不足,并能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教育,敢于和善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