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1月16日济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11月16日9: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济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简介校园招聘

济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成立于2005年11月14日,是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设的全资子公司,于2006年6月28日正式投产。公司坐落在素有“玫瑰之乡”和“圣药阿胶”美誉的济南市平阴县,项目总投资5.6亿元,占地面积300亩,拥有2.84万平方米的厂房和0.28万平方米的办公楼,道路及硬化面积3万平方米,绿化面积5万平方米。

济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囊括液态奶、酸奶、原奶等三大事业部的综合性工厂,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中高层管理20余人,专业技能人员近500人,专科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达到30﹪,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和科研力量保证了我公司的健康有序发展。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招聘部门

目标方向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人数

液态奶事业部济南工厂


技术类

质检员、化验员

食品类、生物类、化学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4

生产类

生产类岗位

机电一体化、

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设备类

维修工

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6

能源类

污水处理

环境科学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

生产专训生

生产专训生

食品类、生物类、机械类、化学类、人力资源类、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7


投递邮箱:ytnhanxiangjuan@yili.com(投递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电话:0531-8310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