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工学院举行创新创业中心骨干竞选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创新创业中心工作的开展。1217日晚,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于12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创新创业中心第一届骨干竞选大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部分部长担任评委。

  

农工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是一个负责该院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工作的学生组织,更是一个人才共享中心。此次骨干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统一面试和竞选演讲的形式,按照演讲、问答、投票三个环节依次进行。首先,竞选者分别就各自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在过去工作学习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对以后工作的设想进行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情绪慷慨激昂。随后,评委根据其演讲内容提出具有针对性的问题,极大的考验了各位选手的应变能力。高水准的提问和精彩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会场气氛活跃。6位选手竞选完毕后,投票环节开始,工作人员现场统计票数,当场宣布竞选结果。最后,学院学生会主席刘辉就本次竞选大会做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生干部必须以身作则、求真务实,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尽职尽责服务同学。

此次骨干竞选大会是一番激情与梦想的角逐,是一场执着与进取的搏击。大会的成功举行,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在总结得失中学会反思,增强对科创工作的责任感,有利于农工学院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