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6级工业设计专业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召开

为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促使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共同营造公平诚信的考试氛围。201612月20日晚,2016工业设计专业学风建设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召开。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兼辅导员蔡清吉主持,2016级工业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蔡清吉老师向同学们仔细的讲述了学校考场守则、违纪处分等学校文件,重点讲解了学校对于考试作弊违纪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方法,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表示,诚信是做人处事的基本原则,不仅仅是考试,它体现在各位同学的方方面面,他列举了一些考生作弊受到严重处分的事例,以引导同学们认清考试作弊违纪的严重性,并希望大家引以为戒,自觉诚信面对考试。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调节心态,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以诚信的态度,自信的面对每一场考试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会议,不仅向同学们介绍了考风考纪相关内容,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和对于树立优良学风的认识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公平的考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