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工先锋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举行纳新宣讲会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工先锋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纳新工作,方便以后志愿工作的开展,323日晚,农工先锋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在4号教学楼203教室举行纳新宣讲会。农工先锋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骨干与我院部分16级同学出席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志愿团副团长董美玲主持。



会议伊始,团长张文渊向大家介绍志愿团的宗旨与口号,然后从自己的贴身感受出发讲述志愿团过去一年做过的志愿活动。随后,上届团长张鹏对志愿团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接下来在雄壮的音乐声中,张文渊从张鹏手里接过农工先锋志愿团团旗,全体人员一同见证了农工先锋志愿服务精神由14级向15级的传递。交接完毕,主持人播放志愿团精心制作的体现志愿服务精神的视频,大家都深受感动。接着各个部门部长分别从本部门的工作职能以及重要性出发或严肃或幽默地展现了本部门特色。最后,张文渊向大家简述了志愿团的规章制度,并希望大家能够融入志愿团这个大家庭中来。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志愿团各部门职能有了深入的了解,为志愿团纳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