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工学院代表队在校园路跑接力赛中取得佳绩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323日下午,首届大学生阳光体育校园路跑于第三体育场西侧篮球场举行。农工学院积极参加此次比赛,并取得第二名的佳绩。


此次活动以健身跑步,愉悦身心,坚持锻炼,幸福一生为主题。活动伊始,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圣发表讲话,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后各代表队队员上台签名。此次比赛采用接力赛形式,按比赛规定路线每人跑2000米,比赛顺序为单数棒为女生,双数棒为男生。各队参赛者统一服装,以绶带传递,比赛过程中全程佩戴绶带。在第一棒的传递过程中,我院选手以绝对优势位居第一,赢来现场同学们纷纷喝彩。在随后的竞争中,虽然我院选手稍处落后的位置,但其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风采更是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最后一棒的传递过程中,我院选手咬紧牙关,奋起直追,不断赶超对手,最终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是我院选手的精神面貌,势如破竹的竞技状态是最好的体现。

此次活动为学院运动健儿提供了交流切磋的机会,深化健身跑步,愉悦身心的主题,更是体现出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


作者:魏晓、刘灵霄、冯昱璠

编辑:魏晓

图片: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