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弘扬家文化,社团一家亲

  48日下午,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社团于12号教学楼103教室举办“弘扬家文化,社团一家亲”骨干培训大会,三农、博扬、英协和魔术社四个社团负责人及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社团负责人上台做自我介绍并简单介绍社团基本情况。接下来进行辩论赛,辩题是“社团的会长应该更偏向于亲和还是严肃”与“社团举办的活动应该偏向于大众性还是专业性”。参与者被分成两组,分别代表正方与反方,每组成员有10分钟时间自由讨论。两组发言十分精彩,针锋相对,不分上下。辩论赛由最初互不相让到最后握手言和彰显“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最后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社团负责人向其它社团的成员介绍社团情况,由其它社团成员对本社团发展提出意见。

  会上,参与人员把对社团的祝福与参加这次会议收获写下来贴在一起组成一个“心”字。此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来源:院社联

编辑:刘灵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