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校园吉尼斯,show出新风尚

校园吉尼斯,show出新风尚。山东理工大学第十七届校园吉尼斯大赛即将强势回归。为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参与此次比赛,4月10日,此次活动宣传于学校各大餐厅门口正式展开。

此次比赛由我校校团委主办、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承办,是一场面向全校同学,集竞技、娱乐、益智于一体的大型活动,活动项目突破桎梏,推陈出新,令人耳目一新。秉承全民参与的运动理念,此次活动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讨论,共包含二十二项富有挑战和趣味性的个人赛及集体赛。

  此次活动宣传由农工学院学生会负责。为使更多同学了解并参与此次活动,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通过合理分工,于今天中午在学校各大餐厅门口进行宣传。活动以条幅和单页的形式进行,相关人员积极且热情地向来往同学宣传,并详细讲解各类比赛项目的流程及规则等相关比赛信息,有意向的同学可以通过现场、短信或微信线上等形式进行报名。在宣传现场,广大同学纷纷表示对此次比赛充满期待并积极询问各类问题,宣传人员一一应答,忙得不亦乐乎。此次宣传活动在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很好的效果。

2017新一代,引领校园新高度,记录青春最风采。据悉,此次校园吉尼斯宣传活动将继续进行,持续时间为两个礼拜,广大同学可以继续报名。


作者:魏晓

编辑:刘灵霄

图片:赵威、李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