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4月22日山东科宇能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4月22日山东科宇能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4月22日14:3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


山东科宇能源有限公司


  山东科宇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循环经济企业,主要包括年产75万吨煅烧石油焦及余热发电项目、年产40万吨片碱项目、110万吨高等级道路沥青。招聘职位: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工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财务管理,行政专员,人力资源专员。宣讲流程:进行企业介绍,再进行岗位需求说明,最后进行单独面试。联系方式:电话0543-2208809 、手机13396493043、邮箱keyunengyuan@163.com

化学工程与工艺
招聘数量:8
工作地点:滨州市
岗位职责:
1、具机械设计、加工工艺相关基础知识,具备数控编程及简单操作能力;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敬业爱岗
招聘要求:
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
财务管理
招聘数量:2
工作地点:滨州市
岗位职责:
1.科学合理的制定规章制度及工作流程。根据国家财务会计法规和行业会计结合公司特点,负责拟订公司计算方法及成本核算方法。

2.根据规定的成本、费用开支范围和标准,审核原始凭证的合法性、合理性和真实性;审核费用发生的审批手续是否符合公司规定;审核出纳全部报销凭证,保证其正确性。

3.组织对公司固定资金和流动资金的管理,定期清查、核实,确保资金的准确性及安全性,提高资金利用率。

4.准确、及时地做好帐务和结算工作,正确计算和处理财务成果,审核会计凭证;检查总帐和各类明细帐,将总账与报表、明细账核对;对款项的收付,货物的收发、使用,资产资金增减进行核算。

5.负责编制科目汇总表, 根据科目汇总表编制公司制度财务报表、年度会计报表。及时、准确、真实、完整地提供各种会计信息, 如实反映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提出改进财务管理工作的建议和措施,为领导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招聘要求:
本科,财务管理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招聘数量:2
工作地点:滨州市
岗位职责:
1、负责维修站人员个管理工作。
2、负责厂部生产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并配合生产车间做好设备的调试、使用工作。
3、根据厂部的工作计划及生产需要做好年、季度生产设备设施的维修保养计划,并保存相应的记录。
4、负责生产过程中生产设备的日常巡查和控制工作。
5、配合相关人员做新进设备设施以及备品备件的安装、调试和验收工作。
6、配合厂部针对生产过程中达不到技术要求的设备设施,提出合理化的技术建议,并负责实施。
7、针对维修、维护不周造成产品质量,影响生产计划的完成情况负责。
8、针对维护不当造成人身、设备事故及发生火灾事故负责。
招聘要求: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