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工业设计者联盟举办第三次PS培训

422日下午,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工业设计者联盟协会于12号教学楼113教室举办第三次PS培训活动,此次活动主要讲解部分工具的应用及一些实际案例的操作。会长余翠婷,部门成员及PS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PS培训由技术部成员负责。活动伊始,主讲人首先讲解基本工具的应用,紧接着说明了图标画图步骤及方法。在基本工具学习部分成员学习起来比较轻松,活动进度较快;图标部分由于难度较大,成员学习起来比较吃力,不过大家仍保持着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在主讲细致耐心的讲解后都掌握了相关画图技巧。活动中,各部门负责人积极与成员交流,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活动结束后,为了能提高培训的质量及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部门负责人询问大家对PS培训活动的建议。


  举行PS培训的目的是让PS爱好者们能更好的掌握处理图片的技巧,也是希望想学习PS的成员能较快入门。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成员们运用PS软件的能力大大提升,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基础。

作者:何栋壮

图片:王晓瑜

编辑:李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