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一学一做丨工设1501: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4月26日下午,工设1501第三组在团支书高宇的带领下,召开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组织生活会。


    首先,由组长鲁河桦带领组员重温入团誓词,回想当年入团时的场景。之后,从组长开始依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广大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五个方面的要求进行发言,每个人都实事求是的对自己进行了客观的描述,找到了自己的优势和劣势。


接着,各成员开始进行自我批评,从生活、学习、社交等方面指出了自己的错误,并提出了改进方案,约定组员之间互相监督,互相支持。

最后,所有人一起写下了对这次生活会的感受和总结,把生活会上作出的承诺记录下来,更好的鞭策自己不断前进。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三组的每位团员都对自己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理想,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做合格共青团员。

作者:王梓函

图片:高宇

编辑:李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