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能源集团下属临矿集团控股的股份公司,201312月经省国资委批准,整体改制的国有控股公司。山东玻纤集团股份公司目前在册职员工2700人,总占地面积80万平米,总资产30亿元,是中国玻纤、复合材料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硅酸盐协会理事单位,产业规模位居全国同行业第四位。母公司为山东玻纤集团,下设淄博卓意玻纤材料有限公司、临沂天炬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沂水热电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玻璃纤维的生产与加工,电力产品的生产。目前,拥有玻璃纤维生产线5条(其中:中碱纤维生产线1条,ECER纤维生产线4条),总设计产能25万吨。纤维加工产品包括:玻纤壁布生产线2条,设计产能2500万平米;玻纤增强平织防虫网生产线1条,设计产能1000万平米;玻纤湿法薄毡生产线1条,设计产能20000万平米,连续毡生产线一条,产能2000/年,电力产品主要是火力发电、供气和沂水城区供暖,总装机容量6MW,城区供暖面积300万平米。

和国内同行业比较,山东玻纤集团具有“差异化”的产品优势和“高端化”的技术优势,公司中碱产品、ECER高性能纤维、玻纤装饰壁布生产规模达到全国第一。产品通过了ISO9001/ISO14001体系认证,销售市场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远销欧、美、亚、非、大洋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范围内已形成强势品牌效应。公司先后荣获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省管企业文明单位、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技术中心等多项荣誉称号。2016年玻纤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4亿元,利润1.63亿元。

为了公司的发展,现诚聘优秀人才,报名从速额满为止。

一、招聘岗位:研发、营销、法律、工艺管理、机电、工业包装设计、城市供热等人员。

二、报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材料科学与工程(复合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化学工程与工艺、市场营销、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法学、工业包装设计等专业。

三、工资福利待遇:交纳五险一金、执行班中餐、有食堂、职工公寓 ,月工资300012000元。其中:二类本科3000元,一类本科4000元,985211院校毕业生4500元,硕士研究生5000元,博士生12000/月;营销人员薪酬为基薪+业务提成。

四、联系电话:0539-7369840  7369825

  邮箱:sdbxrsb@163.com

五、联系人:孙先生 刘女士

六、公司地址:临沂市沂水县城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