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七届动力小车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521日下午,由博扬动力科技协会主办的山东理工大学第七届动力小车大赛决赛在第四体育场举办。比赛由博扬动力科技协会会长陈浩然主持,参赛者热情高涨,信心满满。

  决赛开始前,各参赛小组对动力小车做了最后的修改和调试。决赛伊始,会长先给各小组动力小车划分区域并编号,随后进行第一项外观比赛。形状各异的小车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接下来进行的是速度比赛,会长将各小组小车的驱动方式按照二驱和四驱进行分类并记录。紧接着,同学们在指定赛道上先后进行了轨迹直线和小车速度的比赛,在此过程中,出现了地面不平,信号不稳等问题,但这些问题都在同学们一次次探索尝试中被解决。最后,评委小组按照比赛评分规则算出总成绩并评出各类奖项。比赛结束后,参赛小组和社团成员合影留念。

第七届动力小车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社团成员的努力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此次比赛给参赛选手留下深刻的印象,提高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作者:崔震

图片:陈培骜

编辑:朱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