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浪尖”工业设计校园分享会举行

  523日,由工业设计者联盟承办的“浪尖”工业设计校园分享会四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本次分享会主讲人是来自浪尖的经理张鹏飞,活动面向20152014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展开。

 

  活动伊始,由工业设计专业系主任戚彬上台简要浪尖设计有限公司以它的设计理念设计文化等。接下来,张鹏飞开始今天的设计宣讲,他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浪尖,他以路由器为设计案例介绍市场调研的具体方法以及如何在花样繁多的产品中找到设计的新思路,获得设计的新灵感等。稍后他详尽地介绍给顾客提供方案的方法就浪尖公司的实际课程,向同学们介绍应对项目设计实战的策略。分享会的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内心的设计疑问张鹏飞进行提问,他也逐一回答,并赠予同学设计有关书籍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提问,氛围融洽,活动进行。

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设计兴趣,解答同学们心中的疑惑,更拓宽学生的设计眼界。

  

作者:王晓瑜

图片:陈萌、王佳庆

编辑:刘灵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