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语协会晨读活动举行

         525日早上,学生们于7点如约到达逸夫图书馆南侧参加山东理工大学英语协会举办的本学期最后一次“疯狂晨读365”活动。晨读活动的领读教师为乌托邦国际英语的Lather老师


到达晨读地点后,学生们领取免费的晨读材料并自己预习,等待老师到来。七点,晨读活动正式开始,领读教师一句一句领读让学生跟读每读一句,老师会解释一句的意思和其中的生词难词。全文读完后,老师让学生们分段朗读,并纠正朗读时出现的发音、停顿、连读等问题。最后老师会再次领读一遍,把全文贯穿起来,便于同学们理解。此次晨读活动结束后,英协将统计学生们晨读的出勤情况,并给出勤表现良好的学生准备精美礼品。

此次晨读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利于我校优良学风建设,激发学生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除此之外,此次晨读活动为本学期的英语晨读画上了句点,期待下学期与同学们的再见。




作者:姜艳芳

图片:  周营

编辑:莫凤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