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五届魔术大赛举行

63日,山东理工大学魔术社于社团文化园举行第五届魔术大赛,魔术社社长、社团骨干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开始前,社团社长、副社长表演了“预言”和“硬币转移”魔术项目作为开场节目,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所有参赛人员平静心情,准备比赛。首先是专业组的选手进行表演,专业组社团会员带来的节目赢得来全场热烈的掌声,在将近一年的教学和磨练,他们在技术方面有所提升。瞬移硬币”、“三绳奇术”、“四连魔环”、“球球之心”等魔术节目层出不穷,精彩的演出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进行的是非专业组的选手表演,参赛选手随只接受过几次教学,但是丝毫不逊色专业组,其中一位选手表演的 “纸牌预言术”节目,令全场叹为观止。在比赛过程中,魔术社还特约日新曲艺社的会员表演了相声来缓解参赛者紧张的情绪,引起阵阵捧腹大笑。最后在社团几位高手的压轴表演之后,主持人公布最终成绩。


此次大赛的举办,使会员们技术和临场经验大大增加,增强了社团的聚力,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作者:臧承鹏

图片:王诗浩

编辑:魏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