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举行权益座谈会

71日上午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于12号教学楼106教室举行学期权益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学院权益部部长刘晓东主持,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权益部代表及学院16级各班班长参加。


        会上,刘晓东从部门情况简介日常工作汇总及未来工作构想三方面进行讲解首先刘晓东简要地进行部门情况简介,他说到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学生会权益部成立于20162月,旨在服务于广大同学,维护校园权益,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权益,尽心尽力为同学的宗旨;接着刘晓东进行日常工作汇总,刘晓东介绍到,部门主要由“农小权”、“行动组”、“心理组”三部分构成,日常工作主要为结合权益工作现状,从多层次、宽领域,汇整权益反馈信息,畅通权益反应渠道,完善校园维权途径,宣传校园维权意识;在未来构想中,刘晓东表示权益部将有针对性开展各类维权活动,实现精确打击。在继续积极服务同学、老师基础上广泛宣传维权知识,使广大师生树立维权意识,实现“全民维权”的目标。维权无小事,权益在身边。构建和谐校园,服务广大师生。

汇报完毕后各班班长积极发言反映班内同学在日常生活中遇见的各种权益问题刘晓东认真倾听并进行解答

最后刘晓东对大家本学期以来对权益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承诺权益部会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权益尽心尽力为同学的宗旨为同学们更舒心的校园生活而不断努力。

 作者:魏晓   

图片:刘晓晗

编辑:莫凤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