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第三届“创青春”山东理工大学创业大赛宣讲会

920日晚,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于4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第三届“创青春”山东理工大学创业大赛宣讲会,活动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承办,山东理工大学创业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徐中伟担任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农工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学校创业服务部的徐中伟对在场同学对“创青春”比赛认识程度作出了简单的询问,随后通过一段视频向大家介绍了创青春比赛的内涵、涉及的领域、以及“创青春,创未来”的口号等内容。视频中强调了大学生怀揣梦想,敢于创新圆梦的重要性。并成功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接下来,徐中伟开始着重介绍该比赛的背景、比赛的阶段、三项主体赛事、参赛的具体要求。随后,他介绍了往届“创青春”比赛的优秀作品和优秀团队,最后以一段录制白传豪通过创新创业收获成功人生的视频作为宣讲的结尾。


此次宣讲会邀请到学院首批获得学院推免保研资格的解春季作为答疑嘉宾。现场同学踊跃发言,在学习问题,考研问题,保送资格,以及相关比赛等各个方面提出了疑问,解春季认真耐心地为同学解答,并成功带动了全场氛围。


此次宣讲旨在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双创的行列中来,敢于将自己的想法,通过参与比赛的形式变成现实,并敦促学生把握机会,更大限度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作者:王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