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科瑞石油2018校园招聘-10.13

时间:101318:30

地点:4号楼101

科瑞石油2018校园招聘(很多海外岗位)

一、公司简介

科瑞石油是以高端石油装备研发制造、油气田增产解决方案与一体化服务、石油天然气工程综合解决方案提供为核心,立足全球油气行业产品、技术、人才、金融、资产等优质资源整合和创新服务的国际化综合性产业集团。

科瑞总部位于中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所在地——东营市,现有全球员工8000余名,技术人员占比约50%,其中技术工程师3000余名,售后服务工程师1200余名。外籍员工总数1000余名,海外分支机构雇员本土化率达到51%。科瑞拥有覆盖亚太、泛俄、中东、欧洲、北美、南美、非洲等57个国家和地区的营销网络、服务网络、代理网络、供应网络和物流网络;在集团总部以及北京、新加坡、休斯顿、卡尔加里等地区设有16个技术研发中心和16所科研实验室,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高端技术支持;全球33个地区服务中心及零配件仓库,具备“8小时快速反应,24小时到达现场”的全球快速投送能力。

科瑞现有七个大型高端石油装备生产制造基地,总占地面积达240万平米。产品涵盖:钻修井装备、油气增产作业装备、压缩机装备、井口井控设备、页岩油气开发勘探装备、天然气生产处理模块装备、LNG生产模块、采油设备、深海油气开采装备等九大系列,100余种类别。科瑞通过了API Q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QHSE体系获得DNV认证,取得了API 4F7K等会标使用权,通过美国ASME、欧盟CE、海关联盟CU-TR3CCNAS实验室认可等相关资质认证,能够以国际主流质量管控标准进行全生命周期的追溯管理。目前,科瑞为全球5000多家客户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已广泛应用于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油气田生产。

科瑞在提高采收率、老旧油田改造、疑难油田开发及非常规油气开发领域掌握世界领先技术。目前,科瑞的200余支专业化油田一体化工程技术服务队伍,正在为全球100多个油田提供钻井、修井作业、连续油管、压裂施工、欠平衡钻井、稠油开采等全方位技术服务。在油气工程领域,科瑞立足全球油气开发和储运,面向油气生产、油气化工、能源集输、清洁能源和环境工程,可为全球客户提供油气应用领域工程项目综合服务。

近年来,科瑞石油着眼于全球油气行业优质资源整合与创新服务,逐渐形成了由装备、技术、服务、人才、金融构成的油气产业互联网生态新模式。率先打造了全球领先的工业跨境”产业+互联网”平台;创建了中国首个油气行业国际人才培训与交流服务平台及工程技术智库;构建了全球油气能源领域闲置设备在线交易和租赁平台;构筑起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一体化投融资服务平台。

科瑞致力于让石油和天然气的获取更加高效,坚信科技引领未来,服务创造价值,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真诚、专业和执着的工匠精神,用自己的坚实努力推动世界油气能源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二、招聘信息

1、专业需求:

技术大类:机械大类、电子电气类、车辆工程类、材料类、过控类、工业设计、流体传动、制冷、化工工艺、焊接涂装、石油工程、热能工程、建设工程管理、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等;

销售大类:语言类(英语、西语、法语、俄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

管理大类: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安全工程、法律;

财会大类:财务管理、会计、金融学等。

合计490人。

2、应聘方式

1)网申:登录网申通道http://kerui.zhiye.com/进行简历注册(911日开放)

2)参加宣讲会:网申后参加校园宣讲,宣讲会现场需要投递简历,宣讲会后进行笔试;

3)面试:通过网申系统短信发布面试通知,请务必保证信息畅通;面试为两轮,初试和复试,宣讲会后第二天即进行面试;

4)签约:面试通过后,发放录用通知书,并签约。

3、工作地域:

1国内工作机会:东营、北京、或全国各大油田;

2国外工作机会:一带一路主要城市,覆盖北美、南美、欧洲、非洲、中东等57个国家和地区;

 4、在科瑞,你能如何成长?

——全面的培训体系,科瑞构建了基于胜任力素质为基础的员工发展体系,帮助员工提升职业能力。科瑞注重青年员工的培养,把新青年做为科瑞未来发展的新动力,集团统一组织的“青年训练营”是针对大学生的培养项目。各事业单位针对大学生制定富有特色的培养方案,

——出国机会,科瑞在海外57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2018年将会外派更多有志青年到海外学习与工作。世界那么大,你难道不想去看看?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在科瑞,你不仅有良好的生活环境(六险一金、酒店公寓、星级员工餐厅、带薪年假、免费班车等等),还会有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宣讲会现场会揭晓。

三、关注我们

公司主页:www.keruigroup.com

网申通道:http://kerui.zhiye.com/

联系电话:王丽丽 0546-8179179-8407

邮箱:krcampus@keruigroup.com

招聘QQ群组:580611176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信息:KERUI-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