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中铁十七局集团公司2018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信息-10月16日上午10:00

时间:1016日上午10:00

地点:4号楼101

欢迎学子加盟企业 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中铁十七局集团公司

2018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信息


一、企业简介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央企、世界500强企业第58位、ENR全球最大建筑承包商前三位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股票代码A601186H1186)。企业拥有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房屋建筑工程,四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设计甲级资质(统称“四特四甲”),具备水利水电总承包、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及路基、桥梁、隧道、机场、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地质灾害治理等专业承包一级和甲级资质,援外总承包资质、援外成套项目管理等境外经营资质,数量为全国建筑企业之最。集团公司营业范围涵盖工程建筑、投融资、设计咨询、房地产开发、物流贸易和境外项目承包等,具备为业主提供勘察设计、投融资、施工建设和项目运营“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企业注册资本金30.0047亿元,年施工能力500亿元以上、年承揽任务800-1000亿元。

企业先后承建了400余项国家重点工程:累计建成铁路6800余公里、修建高等级公路和高速公路5000余公里,创造了国内重载铁路、高原铁路、城际铁路、高速铁路和长大复杂隧道、深水高墩桥梁等领域的多项第一。我们修建了亚洲第一长隧石太客运专线太行山隧道、亚洲最长双线高铁隧道西成客专秦岭天华山隧道、亚洲第一公路高桥龙潭河特大桥及世界上第一座同桥面公轨两用桥重庆鱼洞长江大桥等若干有行业第一之称的重难点工程,承建了全世界工程体量最大的京沪高铁第一标、青藏铁路海拔最高标段。中铁十七局是中国高铁技术研发和施工建设的中坚力量。同时,我们还参与了北京、上海、深圳等国内20多座大中城市的地铁和轻轨建设,打造了山西省图书馆、吉林大剧院、沙坪坝综合立体交通枢纽等一批标杆性市政工程;在阿尔及利亚、安哥拉、巴基斯坦等20多个国家承建了铁路、公路、房建及通信工程等多项重大工程,赢得广泛赞誉;在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方面,我们组建了国内首家“综合管廊一体化服务中心”和专业化的综合管廊公司,先后承建了贵安、凯里、玉溪、南京、石家庄、营口、包头等一系列综合管廊标杆项目。目前,全集团在建综合管廊项目规模达138亿元,建设总里程超过110公里。企业全面进入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阶段。

近来年,企业荣获“中国工程建筑鲁班奖工程15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6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5项、省部优质工程132项,2007年被认定为山西省省级技术中心,2008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被认定为国家级技术中心。先后荣获“创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多项国家级荣誉,并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详见官网www.zt17.com

二、招聘专业

我集团拟招聘2018届第二批次A类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本科所需专业(43个):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地下与隧道工程、建筑工程)、铁道工程、地下空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爆破工程、测绘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混凝土方向)、给排水、暖通工程、安全工程、建筑电气、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力接触网、铁道信号、通信工程、电力、电气自动化、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方向)、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税务、新闻学、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法律、物流管理、英语、法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建筑艺术设计、城市规划、建筑学、国际金融、国际商务、金融与投资、公共关系等43个专业。

硕士研究生专业:建筑结构、钢结构、轨道工程、岩土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地下与隧道工程。

博士研究生专业:轨道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地下与隧道工程、岩土工程。

三、招聘方式

校园专场招聘:9月上旬起,派出招聘人员赴相关高校进行专场招聘。招聘流程为:宣讲、收取简历、面试(笔试)、签约。招聘要求:学历为二本以上(校园招聘不接收三本、专升本及专科)、身体健康、成绩良好、综合素质高、热爱建筑事业,认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品格,优秀学子可参考个人意愿分配子分公司。

  四、企业信息

总部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84030006

址:WWW.ZT17.CN


总部下辖16个子(分)公司及直属单位:

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18

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55

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西路979

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市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

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20

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福州市连江中路181

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34

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34

物资有限公司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34

贵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贵州省贵安新区管委会汤庄16号楼

上海轨道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1518

房地产有限公司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34

铺架分公司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34

勘察设计院 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34

国际建设工程分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83

中 心 医 院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19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351-7257419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