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工学院开展党性教育课

     为让同学们提高对党的认识及了解。1025日晚,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学院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于12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党性教育课,学院农机17051706班级参加。向学弟学妹们讲解党的性质。


    课程开始,带班学长李运通首先给同学们播放了两段具有代表性的视频,视频主要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每一步前进的艰辛,以及近现代党的一些重要决策和所取得的成就。别开生面的课程形式马上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课程效率显著提高。视频结束后,李运通首先对视频中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让同学们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列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上演讲的例子,鼓励同学们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学习那种站立两小时,全程无失误的认真精神,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勇于承担责任。紧接着指出农业机械化专业是学院的重点专业,而生物质能源专业在全国都富有盛名,鼓励同学们把握这种机会,认真学习,为国家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在课程的最后介绍了一下大学生入党的流程:写入党申请书,评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和义务劳动,党员发展对象,民主测评,等步骤。鼓励同学去了解党,积极入党,至此,此次课程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党课教育课有利于让学生党员们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作者:莫凤麟

图片:莫凤麟

编辑:莫凤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