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台达集团2018校园招聘-11月2日14:30

时间:11214:3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


台达集团2018校园招聘


-台达邀请你成为智能人才一同创变未来-


全球第一的交换式电源供应器制造商

全球第一的无刷直流风扇制造商

视讯显像技术的创新者

世界级自动化系统产品制造商

以太网路交换器领导厂商

蝉联福布斯评选的『亚洲最大规模上市企业50强』

2005-2009年商务部全国进出口额最大500强企业

荣获2014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大学”,

与中国三星、英特尔、LG中国等共同列名2015年中国外资企业十大责任企业

2015连续第五年入选道琼永续指数--评分跃居全球电子设备产业之首

2015年中国自动化企业创新奖

2016年荣获“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企业


集团简介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在多项产品领域亦居世界级的领导地位,其中包括提供电源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视讯显示器、工业自动化、网络通讯产品与可再生能源相关产品。近年来,台达已逐步从产品制造商转型成为整体节能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括“电源及元器件、自动化”与“基础设施”。

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台达长期关注环境议题,秉持“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持续开发创新节能产品及解决方案,不断提升产品的能源转换效率,以减轻全球暖化对人类生存的冲击,目前产品效率都已达 90%以上,尤其通信电源效率已领先业界达 98% 、太阳能逆变器效率更高达 98.8%。并且已在多年前实施绿色环保无铅制程、资源回收再利用措施与废弃物管理与处置体系。

台达集团营运网点遍布全球,并在中国大陆、台湾、泰国、墨西哥、印度以及欧洲等地区设有制造工厂。于中国大陆的发展起源于1992年在广东东莞石碣镇设立电子厂,同年在上海投资成立负责市场营销与服务网络建设的“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二十多年来,台达在中国大陆的发展日益根深叶茂,业务运营全面涵盖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目前共设有广东东莞、江苏吴江、安徽芜湖、湖南郴州四个主要生产基地、22个生产厂房;北京、上海、杭州、东莞、吴江、武汉、南京、西安、厦门等23个研发中心,超过3,000名研发工程师;及52个运营网点、73个服务网点,已有超过50,000名台达中国区的伙伴为地球的永续发展一同付出心力!

台达集团诚邀天下英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越的工作生活环境、多元化的薪资福利制度和良好的培训发展空间。

更多集团简介、职缺信息请登录校招官网http://campus.51job.com/delta2018/

公司简介

台达电子(东莞)有限公司

台达电子于1992年在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东莞建立东莞厂区,目前已建立西南与鹤田夏两个工业园区,占地近700亩,员工人数约2万人。主要向IBMDELLNECGEHPFUJITSUPHILIPS等世界知名公司供应各类电子产品,如桌上计算机电源供应器,服务器电源供应器,可调电压模组,通讯用直流供电系统,无刷直流风扇,宽带网络模块,局域网络交换器等高科技产品。

高品质及信赖性的产品使我们一直最求的首要目标!每年台达都会获得许多对我们产品高品质与高依赖性的肯定与鼓励,例如已获得来自Dell, HP, IBM, Intel, Microsoft, GE, Sony等世界级大厂的奖励,即是对于我们着重产品品质的最佳指标!

我们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的理念,一直坚信人才是企业之根本,倡导人性化管理,建设和谐关爱的团队文化,增加员工对企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我们注重员工能力的发展培育,建构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并提供长远的生涯规划,使台达成为追求事业成功之青年学子的事业舞台。

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

1999年台达集团在苏州吴江经济开发区投资建立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累计一亿八千六百万美金,占地近千亩,员工超过20000人。公司地处东临上海、西傍太湖、北接苏州、南通杭州的长江三角洲之重心。

中达电子秉承台达集团环保节能爱地球的企业经营使命,用最优秀的人才、最前沿的理念、最先进的技术,向世界各地客户提供节能、低碳的优质产品。自成立以来,公司以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广纳贤才。经过多年合作与交流,公司已在全国各类高中专院校及学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2007年,中达电子在由CCTV主办的06年度雇主调查中荣获大学生最满意诚信招聘雇主荣誉称号。

中达电子(芜湖)有限公司

中达电子(芜湖)有限公司是台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12月,借由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的机遇,在芜湖经济开发区投资建立,占地面积628多亩,目前员工人数3000人。主要生产电子镇流器,照明用电源供应器,投影机灯源控制器,LED电源驱动,家电产品之电源供应器等产品。公司秉承「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本着「以人为本、担当责任、学习成长」的中达价值,实现「优质生产、幸福美满」的共同愿景。自成立以来,公司广纳贤才,经过多年合作与交流,公司已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得到社会的认可。2010年以来公司荣获安徽省十佳雇主安徽省最受毕业生欢迎雇主安徽省最佳企业雇主安徽省最佳学习型组织等称号。

台达电子(郴州)有限公司

台达电子(郴州)有限公司于2007年成立于湖南郴州出口加工区,自建厂房和生活区已陆续投入使用中。经过近10年的发展,公司已建成生产线约200条,在职员工4000余人,并保持每年都稳步的上升态势。秉持「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台达电子郴州厂在2011年度先后荣获『郴州巿加速新型工业化红旗企业』;  『湖南省加速新型工业化二等奖』;『郴州巿十佳外向型经济企业』;『长沙海关企业管理AA类企业』等荣誉称号。台达电子郴州厂主要生产电子零组件,变压器、网络元器件、散热风扇等。其他高科技产品陆续导入,在2013年二期厂房已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扩大郴州在台达中国生产布局上的重要地位,使台达郴州企业形象,成为在地标竿公司。

需求职位

专业倾向

需求人数

电子设计工程师

电子相关专业

70

产品电子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机构设计工程师

机械相关专业

30

韧体设计工程师

机械工程师

软件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20

应用程序开发管理师

材料工程师

材料相关专业

10

IE工程师

IE专业

20

自动化电控工程师

自动化相关专业

50

品管工程师

电子/机械/材料/IE/自动化相关专业

20

生管/采购管理师

电子/机械/材料/IE/自动化相关专业

20

业务代表

英语/日语/德语

8

关务管理师

物流相关专业

1

2018届校招需求岗位

岗位要求

1. 电子、机械、自动化、软件/计算机、IE、材料专业

2. 专业扎实、思路严谨,具备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合作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3. 本科应通过 CET-4,硕士应通过CET-6 

4. 参加过省级、国家级电子设计大赛者优先

2018届校招流程、联系方式及官网

1. 职位介绍及申请:请登录台达集团2018校园招聘网申系统http://campus.51job.com/delta2018/投递简历

2. 招募流程:网申简历 ->面试->录取->签订三方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