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力神(青岛)新能源有限公司-11月1日18:00

时间:11118: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力神(青岛)新能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力神(青岛)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11125日,项目选址于青岛市黄岛区中德生态园区。一期项目总投资15.7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按照工业4.0智能制造理念全面实现“自动化、信息化、专业化”的智能工厂,设计产能年产车用锂离子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100亿瓦时,全部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将超过120亿元人民币。

公司总部为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力神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锂离子蓄电池技术研发、生产和经营,多年来国际高端市场占有率稳居全球锂电行业前五名。

青岛力神作为力神公司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发展思路实施动力电池产业布局的重要环节,秉持着技术质量、国际一流、绿色能源、造福人类的经营理念,坚持高端市场定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体电源解决方案。通过不断地技术攻关,积累了国家电网、一汽、宇通、中通、潍柴、亚星等国内外知名的一流客户。

作为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倡导“人本科技”,坚持“人性化”管理,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施展才华的舞台,真诚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加盟力神公司。“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力神愿与天下英才携手,共创世纪伟业!

本次宣讲会日程安排:

宣讲     2017111日晚上1800-2000

面试     2017112日全天

签约     2017113日上午800-1200

面向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车辆工程☆机械设计☆机械制造☆机械电子工程

☆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




招聘职位:

序号

需求岗位

专业类别

学历

薪资范围

1

设备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机械、电子、电控等

本科

3000-4000/


2

工艺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机械、电子、电控等

本科

3

生产管理

电气、自动化、机械、电子、电控等

本科

4

质量管理

电气、自动化、机械、电子、电控等

本科

福利待遇:

双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绩效奖金、午餐补贴、免费班车、定期体检等。

招聘条件:

1、面向对象:2018届应届优秀毕业生;

2、学习成绩良好,英语四级以上,符合公司健康要求,愿意与企业共同发展;

3、现场投递简历需附上成绩单、证书奖励、毕业推荐表等复印件。


联系人:李女士联系电话:0532-86971606(只接受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