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山东博创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11月3日9:30

时间:1139:3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

山东博创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广尔集团旗下山东博创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3月,注册资金10800万元,是专业从事机械式、智能化立体车库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及售后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齐鲁工业园,项目占地96亩,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6万多平,6条停车设备加工流水线,数十位多年从事研究开发机械式、智能化立体车库的专业技术人员,在吸取国内外最先进停车设备技术的基础上,独立开发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系列产品,目前已有智能无避让类、简易升降类、升降横移类、垂直升降类、平面移动类、巷道堆垛类、垂直循环类、多层循环类等立体车库十大系列产品,拥有几十项专利发明。

二、招聘简介:

行政人员

要求:工商管理、中文、新闻等专业,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善于沟通,学习能力强。

机械设计

要求:机械自动化、工程设计等理工专业,能熟练运用CAD等二维三维制图软件,工作细心负责,有热心,性格开朗,善于沟通。

焊工

二保焊,要求:专业不限,会看图纸,有焊工证优先,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协调性强。

钳工

要求:专业不限,能吃苦耐劳,协调性强。

表面处理

要求:专业不限,能吃苦耐劳,协调性强。

下料

要求:专业不限,能吃苦耐劳,协调性强。

机械安装维保

要求:专业不限,能看懂CAD图纸、懂电气焊,具备现场施工能力。

电气工程师

要求:电气、自动化等理工科专业,有弱电工证优先,能出差,忠于企业。

销售

要求:机械、自动化、土建工程等专业,适应出差,喜欢销售工作。

机械装配

要求:专业不限,了解机械自动化,会简单机械装配部件。

数控车床、铣床

要求:专业不限,基础了解掌握操作流程。

三、为何选择我们公司

我们能为你提供一个充分施展才华的平台,我们会带着你同我们的业务发展速度一样,迅速成长;我们已为你搭建成熟、公平、合理的上升通道,这里没有森严的等级制度,只要你全力以赴,我们会助你快速腾飞;只要你全情投入、努力付出,从基层做起,我们会根据你的实习情况对你未来的岗位进行规划,找到最适合你的工作岗位;我们拥有充满热情、朝气的年轻的管理团队,这里没有刻板的领导,没有复杂的人际关系,更没有职场中尔虞我诈,你的身边围绕的都是你的良师益友,面对任何困难,都不会是你一个人在战斗。

四、薪资福利待遇

1、实习期间工资标准:1500-3000/

2、正式员工薪资福利待遇:公司始终遵循个人能力与任职岗位相匹配、公司业绩与个人业绩相匹配的原则,为员工提供高于同区域、同行业企业的薪资待遇。

3、入职及职业资格培训:公司统一组织新员工岗前培训,帮助新入职员工快速融入公司企业文化,树立统一的价值观念及行为模式,了解公司相关规章制度,培养良好的工作心态及职业素质。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3-7227555 /18816116827 邮箱:610737190@qq.com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齐鲁工业园(临淄大道西行至经七路,南行5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