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步入新时代,争做弄潮儿——农工学院农机1606团支部举办团日活动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培养支部成员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热情。10月28日上午,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农机1606团支部于12号教学楼103教室举办主题为“步入新时代,争做弄潮儿”的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伊始,团支书就十九大主要内容与支部成员进行分享交流。随后,支部成员一起观看《300秒速览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两个相关视频,观看过程中,支部成员聚精会神,将重要思想精神认真做笔记并牢记于心。

紧接着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的活动,问答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支部成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答题。问答覆盖面广:从党的百年历程到新时代重要科技成果,从贫穷落后到逐渐实现全面小康。支部成员充分认识到新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齐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有奖问答结束,团支部重温入团誓词。最后支部成员合唱歌曲《歌唱祖国》并合影留念。

班级团支书表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在响应我校引领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的要求这一前提下,结合团支部自身情况所展开的,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加深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理解,而且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作者:郭榛  

图片:黄业莉  

编辑:黄业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