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岛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时间:11月6日

时间:11月6日9:3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

青岛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青岛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股票代码872230),是国内技术领先的智慧市政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从事智慧水务、智慧燃气系统及表计的开发、生产、集成和技术服务,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重点软件企业。公司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和集成创新之路,是中国直读式自动抄表的技术倡导者、产业化推动者和行业标准制订者。公司参与了中国多个智能表标准的制定与修订,具有丰富的智慧水务、智慧燃气开发应用与管理经验。

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应用于智慧水务、智慧燃气的系统集成产品、智能仪表类产品以及提供围绕智慧市政的技术咨询服务。

公司致力于为打造智慧市政提供精准、全面、高效的解决方案。水务领域,公司拥有远程抄表系统、管网计量监测与管理系统、远程数据终端、电子远传智能水表等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基于智能手持终端的应急指挥、日常维修、管网巡检管理平台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为水务企业提供精细、动态、智能的水务管理和决策服务。燃气领域,公司产品涵盖了燃气生产运营系统、燃气需求侧管理系统、智能燃气表及采集终端等产品,燃气自动化系统覆盖了全国20多个省市百余个燃气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燃气自动化系统供应商。

青岛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397万元,骨干员工中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占80﹪,员工平均年龄28岁。

公司正处在高速发展阶段,有很宽广的发展空间,将为所有员工提供有针对性的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五险一金。公司提供单身宿舍及各类补助。

青岛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设济南研发本部和济南分公司、山东积成仪表有限公司、山东港华积成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淄博研发中心。


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分布在济南、淄博、临沂等城市。

一、嵌入式开发工程师(5名,济南)

岗位职责:1、负责新产品的开发与设计2、负责产品的试产以及试装的验证; 3、负责收集老产品的不良信息,制定改善计划及措施,负责改善的验证及工程更改4、提供现场技术服务,处理生产过程中的技术异常

任职要求:1、电子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技术经验2、熟悉电子电路和MCU软件3、知识面广、善于与各类性格的人交往,善于沟通。有较强应变能力,有责任心对人热情,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JAVA软件研发工程师(8名,淄博)

岗位职责:1、负责软件产品研发项目的需求分析、设计开发、研发管理工作,承担核心代码的编写,保证软件产品按计划交付;2、制定项目实施计划,量化分配任务,控制项目进度,协调组内成员合作,保证研发流程文档的完整和规范,配合技术总监进行项目质量控制和人员培训;3、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和技术难点;4、协助测试团队完成软件系统及模块的测试;5、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1、计算机、电子、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2具有较强的学习意识,能够主动自发学习新知识、新技术3、至少能熟悉使用一种数据库(mysql、SqlServer、Oracle、DB2、PostgresqlmongodbHBase等一种或多种数据库4、熟悉JspJavaScript、Ajax、JqueryVue、Angular、reac、node js一种或多种技术,熟悉StrutsSpringhibernate、mybatis等主流的开源框架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三、GIS研发工程师(2名,淄博 )

岗位职责:1、参与软件的程序设计与代码编写;2、负责向上级及时反馈软件开发中的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改进建议;3、有关技术方案、文档的编写,软件单元的测试;4、根据项目具体要求,承担开发任务,按计划完成任务目标;5、协助测试人员完成软件系统及模块的测试;6、及时了解业务领域内的技术发展动态;7、对部门现有产品进行产品维护等。

任职要求:1、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熟悉ArcGIS或Supermap体系结构,精通Arcgis Engine、ArcSDE、Arcgis Server、supermap的开发;3、熟练掌握Java或.NET编程语言,熟悉js、css、ajax等,具有Oracle或SQL Server等数据库开发经验;4、性格开朗,具有较强交流沟通,团队合作精神,动手能力强;5、有WebGIS、桌面GIS开发经验或者对GeoServer等开源GIS平台熟悉者优先考虑。

四、产品技术工程师(表计)(3名,济南)

岗位职责:1、通过学习和产品培训,对公司表计产品有详细的了解,有能力对产品的软、硬件进行改善和维护;2、与产品经理一起,对产品需求负责,完成对相应产品从需求调研、项目研发,到产品量产、工程调试的整个产品流程推进工作。外对销售、客户,内对研发、生产;3、搜集行业信息和客户需求,定期完成调研报告,对产品的功能改进提出可行性建议;4、其他产品技术相关工作。如销售、工程的产品技术方案培训,参加行业会议,重大项目的前期实施工程师等;5、定期参加产品技术部考核,通过公司相应考核后,可转产品经理、销售经理、工程经理、研发工程师等更高岗位。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力突出者可放宽,电子信息、计算机、通信工程、电气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2.具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富有敬业精神4.可适应短期出差。

五、技术支持工程师(表计/系统)(18名,济南)

岗位职责:1、主要从事燃气SCADA系统、站控系统,市政供水(自来水)行业自动化、信息化相关系统类项目的实施工作,包括水厂自动化控制、自来水公司调度SCADA系统、水质在线监测等相关项目实施工作;2、负责项目计划的制定、项目实施流程管理和执行;3、负责用户需求的调研、沟通和工程实施协调,工程现场实施队伍的管理;4、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现场系统搭建,设备调试等工作。                

任职要求:1、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电气及自动化、机械等相关专业;2、本科及以上学历;3、要求熟悉PLC编程及设备调试,熟悉组态软件以及电气原理CAD制图,具有相关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富有敬业精神;5、可适应短期出差。

六、项目经理(3-5名,济南淄博

岗位职责:1、软件项目的整体进度管理,根据项目的合同,带领项目实施人员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交付;2、代表公司解决公司与客户间出现的各种问题。保障项目的顺利进行;3、项目前期能够进行项目需求的调研与分析,中期协调研发进度,给客户完成阶段性的汇报,后期完成项目的培训、上线、验收;4、协助新产品研发、改进产品的设计工作;5、协调分配项目实施人员的工作。并对实施人员进行管理、任务分配与考核等。

任职要求:1、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富有敬业精神,可以适应出差;2、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工作勤奋,积极主动;4、掌握编程、网站开发、部署、维护经验者,掌握软件工程基本原理者优先;5、有相关行业经验者优先。

七、项目实施工程师(5-10名,济南淄博

岗位职责:1、按照项目经理的指示进行项目的实施,包括前期调研、中期汇报反馈、后期培训、上线、交付;2、对调研、培训等反馈能够形成文档;3、汇总产品问题及客户要求反馈研发人员。指导研发的进行;4、硬件、网络、系统的搭建及调试工作;5、完成产品交付后的售后工作,包括答疑、解决小问题等。

任职要求:1、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富有敬业精神,可以适应出差;2、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3、掌握编程、网站开发、部署、维护经验者,掌握软件工程基本原理者优先;4、有相关行业经验者优先。

八、销售经理(15名,济南、临沂

岗位职责:1、负责本区域内的市场渠道开拓与销售工作2承担本区域内的销售、回款、结算任务3配合大区经理及合作伙伴完成产品推广、市场营销、市场宣传、技术讲座等商务活动4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积极协调工程、研发等部门资源,做好客户管理工作,定期分析、总结客户需求。

任职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学生干部优先2专业不限,市场营销、机械设计、自动化、电子类相关专业优先3、可适应出差4、熟练应用信息化办公软件5性格开朗,具备团队协助能力。



注:请您在简历首页注明高考成绩、籍贯、专业排名(X名/共X人)、应聘岗位名称、工作地点要求、月薪要求、是否考研(具体报考学校、专业、分数)等信息,并附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公司网址:http://www.qdies.com/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018000-2923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2-317层

E-mail:7516585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