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食品与健康协会举行骨干培训活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10月29日下午三点,食品与健康协会于12号教学楼104教室举办了“骨干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秘书处部长张爽主持,副会长张念泽、新闻部部长刘超与大一新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秘书处部长发表讲话,代表食协老骨干欢迎新会员的加入。云集各类精英才干,食协的公益行动从策划、宣传至启动、落实、总结等诸多环节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吾辈之道,未入岂能知晓”,食协的经营理念靠一代代耳闻目览而薪火相传、乘风起航维系壮大,对于社团文化方面要争取做到烂熟于心其后,培训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组织新骨干观看会长录制的初级爱剪辑视频教程”,在场每一位观看投入,挲挲记录的笔尖声不绝于耳会长则全面、具体、直观地展现视频剪辑的主体操作,细节方面处理得恰到好处,从添加插入整理视频、录入音效与文字、编辑特效、视频倒放与导出视频等方面作整体阐述。观看完毕,主持人介绍协会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副会长进行补充。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骨干的视频应用及制作技能,增进新老骨干之间的交流,为接下来的DIY蛋糕决赛做准备。


作者:张静如

图片:张静如

编辑:莫凤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