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食品与健康协会举办蛋糕DIY初赛活动

     为迎合中央十九大的“新时代”精神,食品与健康协会和创业团队“天五奶吧蛋糕店”联手为学子们打造了一个互帮互助、学会分享、培养默契和动手能力的平台。10月23日至11月1日,各个参赛团队应邀前往大红炉C座参与蛋糕DIY初赛活动。以心中的美好愿望为蓝图,亲手设计一款爱的蛋糕,分享给最珍贵的人。


 活动过程中,天五奶吧为每组参赛团队都配备了专业指导人员,切实为同学们提供指导性意见。有了专业人员的指导,选手们可以尽情奇思妙想、大展身手,各组的成品蛋糕可谓是别具一格。“目见不如足践”,选手们在用抹刀将奶油均匀覆盖蛋糕胚表层、选定奶油的色彩、手握裱花袋随转台转动轻轻挤出适量奶油的过程中,不仅收获了能力与知识,更加深了队员间的友谊。随着一圈圈曲折有致的花环带变成美丽的侧边,蛋糕顶层也在众人协力之下按照团队之前勾勒商定的蛋糕图样绘制完毕,最后以水果成就丹青。


 据悉,参赛团队将把拍摄好的视频与qq空间集赞截图投稿到食品与健康协会的活动专用邮箱中的方式争取到进入决赛的资格。此外,此次比赛培养了队员间的默契,增进参赛选手间的友谊,更锻炼了动手能力,让选手们把天马行空的愿望以蛋糕的形式制作出来,为校园生活增添一抹色彩。


作者:张静如

图片:张静如

编辑:莫凤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