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工学院举行第21期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为深入推进党组织建设,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知识学习成果,115日晚,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于12号教学楼102103教室举行第21期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考试开始前,考生有序入场并进行签到。此次考试主要针对第21期党课培训内容党课考卷的试题类型分为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论述题共四种题型,内容涉及“十九大关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新要求”、“入党动机”党的性质、宗旨、纪律、誓词以及对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要求,从各方面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知识的掌握程度。对考生政治思想高度、政治敏感度、逻辑思维能力、语言组织表达能力有一定要求。

  此次考试考风严谨,保证公开公平公正,考场秩序井然。考生们态度端正,冷静思考,仔细审题,认真作答,严守考场纪律。同学们或埋头苦思,或微皱眉头,或奋笔疾书,力求发挥出最好成绩,展现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上的面貌与精神状态。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尽职尽责、公私分明,宣读考试纪律放轻脚步,严肃考场纪律,维护考场秩序,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为考生服务,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此次考试有利于学院选拔合格党员,验收入党积极分子近期学习成果,端正入党积极分子态度,在日后学习、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服务师生。

作者:黄业莉

编辑:黄业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