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公费培养民航飞行员招聘简章-11.11


时间:11月11日18:3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室



公费培养民航飞行员招聘简章

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飞行培训中心

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www.camic.cn)成立于1982年,是中国民航局唯一直属培训机构。学院教职工共500余人,每年为中国民航系统内机关和企业培训学员1万多人次。学院下设11个系,以及3个实验室,1个信息中心,17个研究所。自我校开设飞行培训中心以来,已与国内多家航空公司或民航企事业单位建立订单式人才培养合作关系,教学质量和社会美誉度稳步提升。与此同时,我校还作为中国民航安全学院和中共民航局党校,为民航安全管理和干部教育事业发挥重要作用。

当前,随着国家民航运输业的快速发展,飞行驾驶人才紧缺状况日益显现,为加快高素质飞行驾驶人才的培养,满足民航运输业对飞行员的需求,根据国家民航局对民航飞行员资质要求,我校正开展在大学各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中招收民航飞行员的工作(以下简称“大毕改”)。凡应届毕业生经过报名,被选拔(体检和面试)为“大毕改”学员后,航空公司将与学员签订培养与就业协议,并全额出资培养成为民航飞行驾驶员。

本招生计划面向各学校、各专业应届毕业生,通过选拔的学生毕业后开始培训,不涉及任何转学或转专业事宜。


一、选拔对象

2018届各院校、各专业大四应届毕业生(大三学生或26岁以下往届毕业生亦符合要求)。

二、培养模式

全公费(体检、培训、住宿、服装费用全免)。体检、面试合格,直接与航空公司签订公费培训及就业合同。

三、待遇

副驾驶飞行员年收入约为30万元;升级为机长后(副驾驶工作5年后),年收入约为120万元。

四、选拔要求

(一)性别:男;

(二)年龄:26周岁(含)以下,即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身体条件:4200px-4675px;双眼裸眼视力C字表0.1(含)以上(相当于E字表4.0(含)以上;近视400度以内),无色盲、色弱、斜视等眼部疾病;

(四)专业:专业不限(艺术及体育类专业除外),理工科(三本或以上院校),其他非理工科专业需为二本或以上院校;

(五)语言:英语达到CET-4合格(425分)或同等英语水平(雅思:G类5.0、托业:500)。

联系老师:武老师 1565336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