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忙里偷闲,来个小聚——工设1702班活动

    118日晚,工设1702班全体同学在12号教学楼113教室进行了一系列活动。在同学们忙于学习工作的时候,班委利用晚上下课时间,做了小活动来让大家放松心态,以更好的状态学习。

团支书对班级活动简单说明,将全体同学分好组,做完准备工作。首先,所有班委同唱《追光者》,同学们一块跟唱,活动气氛活跃起来。


紧接着,在全班的欢呼声中,表现时刻到来。班内同学主动上前表演。个人独唱,两个小伙伴同唱,一个宿舍一起唱友谊歌,然后同学表演跳舞,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洋溢。对每个表演的同学,发奖品鼓励。

进入活动精彩环节,心有灵犀一点通和我快亦我坐游戏。在第一个游戏中,每个小组各出五人,四人表演成语,一人回答,时间为两分钟。四个组根据答对成语的个数分发奖品。同学们积极思考,表现突出,这个活动表现了同学们极高的默契程度。第二个游戏为每组出一人抢坐板凳。输的同学自觉抽签,接受惩罚,比如:一分钟不许笑,违反就要做俯卧撑惩罚。

接近尾声,全班一块参与到看图识成语和脑筋急转弯活动中,对于抢答对的同学,给予发糖鼓励。最后,活动以班级回忆录结束。视频中播放从开学军训到现在,班里发生的点点滴滴,气氛暖人,掌声一片。

此次活动,调动了全班同学的积极性,一定程度上营造了班级活跃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而且缓解同学们的压力,放松心情,以热情饱满的状态迎接更好的明天。工设1702班级,奋勇向前,砥砺前行!


作者:苏玉香

图片:苏玉香

编辑:莫凤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