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2017级男女混合接力赛

11月16日下午,我院第四体育场举行2017级男女混合接力赛,学院团总支书记高坤、辅导员曹林林、学生会副主席田林钺、2017级班级代表参加。

此次比赛将12个班级分为两组进行,每个班男女生各五人,比赛规格为10*200。比赛开始前,各班抽签决定组数及跑道。活动开始,高坤发表讲话,他提到生命在于运动,竞跑运动可以锻炼战胜苦难的毅力,激发挑战极限的潜能,培养不畏艰险的勇气,他认为运动员们要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高坤希望同学们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充分激发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干事热情,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良好的风貌投入到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田林钺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开始,由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程浩带领运动员做热身运动。各班运动员根据抽签站定跑道,蓄势待发,精神抖擞。伴随开跑信号开始,各班第一棒同学奋勇争先,参赛选手身手矫健,志在必得,跟在后面的学生不断追赶,赛程进行到一半,差距也逐渐拉大,同组选手你追我赶。围聚在赛道旁的同学热情洋溢,充满激情地为比赛选手呐喊鼓掌,打气加油。

最后,工业设计1701以5分18秒81获得第一名,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1702以三秒优势获得第二名,食品科学与工程1703紧随其后获得第三名。

  

作者:刘灵霄

图片:刘灵霄

编辑:刘灵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