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1118日晚,我院于4号教学楼305教室举行第八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参加次投票的有学院研究生、2015级、2016级及2017级学生代表为保证活动的公平性,学生会监察组担任次活动监察人员。

  参与此次“我爱我师”评选活动的有农机专业教师耿端阳、食品专业教师汪陈洁、新能源专业教师蔡红珍、工设专业教师张秀德。

  活动始,主持人介绍评选流程和投票规则,随后借助PPT与视频形式分别对参与教师进行详细地介绍,依次向同学们展示老师个人简介、所获荣誉、科研成果等资料,并采访报道、学生评价展现教师另一独特风采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PPT及视频,认真观察和比较每位老师的特点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校学生会监察组认真清点投票人数及宣读注意事项后,无记名投票开始,工作人员发放选票。经过深思熟虑后,同学们投出自己宝贵一票,由工作人员清点票数,蔡红珍凭借优秀的成绩和资历、敬业奉献的精神成为届评选活动同学们心中最爱称号随后,主持人宣布“我爱我师评选活动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开。


  此次活动向同学们展示院优秀教师及优秀学生风采,加深同学们对教师们进一步了解,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对形成良好学风及尊师重道的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作者:张毓敏 韩赢

图片:黄业莉

编辑:黄业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