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能源齐心,与梦同行

  11月19日晚上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于大学生艺术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能源齐心,与梦同行能源班晚会。副校长易维明出席,学院团总支书记高坤、能源专业指导教师蔡红珍、李永军、林晓娜、博士、硕士研究生与三届能源班同学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开始,易维明讲述自身年轻时的故事并与同学们就什么是学生进行积极讨论,同时表明自己的看法表演中,歌曲、小品、魔术和舞蹈轮番上阵。伴随着快节奏的音乐,两名同学带来的舞蹈<<SWALL>>动感时尚,展现着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歌曲《兰亭序》唱出独属大学生的真诚与深情。轻快悠扬的《九张机》唱出同学们坚定的信念;欢快优美的《勇气》诠释着同学们对真挚爱情的向往;深沉的《绅士让现场观众沉浸其中,被悲伤的气氛感染;小品《英雄》将观众情绪调动起来,节目虽然搞笑,但演绎着英雄的另一层定义,鼓励大学生对生活充满热情与感恩

  全场互动游戏你画我猜不止考验肢体与大脑的配合,还依靠对自己组员的了解程度,将全场观众都调动起来,参与其中;小品《要债》搞笑不已,观众捧腹大笑《用心生活》变现一部完美的大学生活。《仰望星空》配合默契,动作整齐,用手语操演出青春别样的风采;《教你变魔术》两位表演人员,一个指挥,一个表演,眨眼间就发生奇迹,留给观众欢乐与惊奇,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随着歌曲《心要让你听见》曲落,晚会结束。

  

作者:张嘉雯、张照辉

图片:张嘉雯

编辑:刘灵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