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四六模拟,助阵实战

    为使同学们提前了解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流程,感受四六级考试的氛围11月26日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于4号教学楼一楼教室举行英语四六级模拟争霸赛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与学校英语协会共同举行,新东方机构合作联合举办试卷由新东方机构根据往年考试真题出题。

活动开始前,协会干事进行诸多准备工作,多次开会探讨、分配宣传、监考、批改等工作事宜。为期三天的宣传工作包括在各大餐厅门口发放传单当场报名以及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分发邀请函等。当日上午为四级模拟考试,考试时间为九点,监考人员包括协会骨干及社联协助的同学工作人员提前集合,领取试卷、答题卡、音响等必需品后去往各自负责的教室进行考场的布置及考试须知的抄写。考生入场后先进行签到,之后按考座号落座

下午进行六级考试,考试时间为下午三点。监考人员依旧提前一个小时去做准备。考试结束后负责人员在集合地点进行试卷的批改整理工作,后续还有答案的发布及成绩的公布此次活动报名人员超出往年人数且超过预期,工作人员根据事先准备好的预备方案井然有序的安排各项工作。参加模拟的同学遵守秩序,按时到场,认真答题,没有出现作弊现象。巡考人员严格监考,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10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人员可以在英语协会的微信公众号查看成绩

  

作者:周营

图片:周营

编辑:刘灵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