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学风建设月活动中期推送会

  1128日晚,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能力,我院于12号教学楼106教室举行学风建设月活动中期推送会。此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高坤担任主讲人,20162017级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参加。

  会议主要分为三部分。会议伊始,高坤针对学生日常学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帮助到场学生干部明确学院对于请假、考场纪律、课堂出勤率等问题的详细规定。鼓励每人尽职尽责,为学院良好学风建设贡献力量,并要求班干部做好带头工作。接着,高坤提醒各班注意课堂手机问题,重视考试月备考阶段。并建议各班针对弱科开展活动,分配学习小组,互相监督,认真学习,共同进步。关于表彰、评优问题,学院将选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表扬及奖励。随后,高坤鼓励在场班级干部积极发言,反应班内现存学风建设或学习问题。高坤一一解答问题,如无目标学习、对作业不上心、不能掌握学习方法和请假等,并针对性提出整顿措施。最后,高坤安排到场班级干部会议后积极反思,总结问题,提出改良建议,并落实到纸面上,统一上交。最后,此次会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学风是一所大学精神文化的主要体现,是一种巨大的精神力量和教育资源。此次会议有利于促进学生学习遵循学校规章制度,促使学生形成独特精神风貌及行为风尚,有助于加强学院教学网络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作者: 张嘉雯 刘心悦

图片: 张嘉雯 刘心悦

编辑:付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