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食品与健康协会举行“集思广益”活动

12月3日,我院主办,食品与健康协会承办的“集思广益”活动于12号教学楼106号教室举,此次活动旨在增加同学们食品方面的相关知识,提高对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王小慧为参赛选手们讲解比赛规则及评奖依据,此次比赛场地不限,要求参赛选手街访路人关于食品的基本知识并录像,比赛时间截止到12月3日下午五点,在结束前要求每个小组采访到十五位路人,提前完成任务的可以继续采访作为附加分。

此次比赛计分由QQ空间点赞及评论数和采访人数两部分组成比赛刚开始,选手们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种采访方式不尽相同,同学们尽力而为,全力以赴为小组争取荣誉,在采访过程中,同学们抛却羞涩,勇于挑战自我,路人们也积极表现,勇于表现自我在此过程了解到的有关食品的知识也让人受益匪浅比赛接近尾声,所有参赛小组都在比赛结束前超额完成任务。


“集思广益”活动的举行,离不开参赛选手的拼搏努力,离不开路人们的友善配合,离不开食协骨干的幕后忙碌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从多种角度了解到食品健康重要性,很好地宣传食品与健康协会特色活动,在广大师生中收到良好的效果


作者:张静如

编辑:黄业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