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学生干部就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考试

1220日晚,我院于12号教学楼106教室举行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十九大专题学习培训考试此次考试由2015级、20162017级各班团支书等班干部参加,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骨干负责监考。

开始考试前,监考员依次分发试卷与演草纸并声明考试纪律写下考试时间、序号及注意事项之后,同学们纷纷有序入座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同学们对此高度重视。铃声响起,考试正式开始,在沙沙的写字声中,每位同学全身心投入,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展现农工学院的良好学习风貌。在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关注学生的答题情况。100分钟的考试时间渐入尾声,同学们依次上交试卷,有序离场。


此次活动的举行旨在进一步使学院学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学生干部的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学院团委的工作和建设。此次考试在培训基础上所进行的一次“自测、自查、自评”活动。各个模块分别进行打分制,以便于评选优秀学员

据悉,农工学院学生干部就十九大报告专题培训班是针对全学院班委一次系统全面的培训。训练营项目分为个板块,分别是:基础培训,考试自测此次培训班从增强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个人作风等方面着手,着力提升大学生骨干的信念、品格、视野和能力

  

作者:黄业莉

图片:黄业莉

编辑:黄业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