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食品1604团支部举行十九大组织生活会暨年度教育评议活动

为组织广大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219日下午,食品1604团支部及全体团员于12号教学楼102教室举行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暨2017年度教育评议活动。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的主题,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组织团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班级成员辛菲菲通过ppt展示及视频等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解成就变革增强四个自信,时代际遇激发奋斗精神,详解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她提到党建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引导团员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在讲到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时,团员不约而同为拥有这样一位伟大的领路人而发出热烈的掌声。会上,团支部成员员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互相交流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成为合格地共青团员。会上,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讨论,积极发表看法,加深对其的领悟与理解。最后,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地原则,全班进行教育评议活动,学生认真对待投票,在全体团员地监督下, 共选出11名优秀团员。

此次活动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深刻了解祖国的不断壮大与发展需求,通过自我评价与互相评价了解到自身不足,树立远大目标不断努力。


作者:王琳

图片:王琳

编辑:刘灵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