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农机1701团支部组织生活会

    贯彻实现学院团总支的要求,坚持民主,积极听取民意,坚持全体团员参与原则,保证民主12月18日上午,农机1701团支部于12号教学楼104教室展开班级会议。

 会议上,首先农机1701团支书对习总书记在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简单分析并带领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

 整个过程同学们积极参与,对于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精神发表自己的感受和看法。

 同学们对于中国近几年来巨大变化感到惊叹,切实感受到中国发展所带来经济、社会的变化。

 随后,班级进行优秀团员评选,全体团员参与,积极投票并对团员进行评价,指出其优点和不足。投票结束后,现场评选出优秀团员。

 最后,农机1701团支书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对全体团员积极参与会议并积极参与评选进行鼓励,对优秀团员提出要求:要求戒骄戒躁,静下心来去提高自己,努力同学、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