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2018届硕士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

   在经过心理测试、英语笔试、体检等复试流程后,3月28日下午我院农业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等七个专业方向同时开展2018级研究生面试工作,共有120余名全日制及非全日制研究生参加。此次面试工作分别于12号教学楼107、109、113、422各会议室举行。

全院共分4个面试小组,其中A组负责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硕调剂考生和食品工程专硕调剂考生面试;B组负责农业工程学硕、专硕调剂考生和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硕调剂考生面试;C组负责非全日制所有专业一志愿过线考生面试;D组负责全日制所有专业一志愿过线考生面试。

 据悉,此次面试按照思想政治品德、英语听力与口语、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顺序进行面试。由面试人员提出相关问题,学生回答所提出的问题,面试人员根据回答问题情况,给出相关面试科目的分数。思想政治品德考核结果为“合格”、“不合格”。英语听力与口语、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总成绩成绩满分100分,其中英语听力与口语占30分,专业与实践创新能力50分,沟通与合作能力20分。

   本次面试我院遵循《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学[2006]4号文)和《山东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研究生函[2017]30号)以及相关通知精神,保证此次面试公平公正。                                          

  

作者:褚光雷

图片:褚光雷

编辑:刘灵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