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办公软件培训会议

为适应工作发展要求,提升学生会骨干专业素质,使其尽快掌握各项office等办公软件,413日晚,我院于4号教学楼101教室举办Word等办公软件操作技能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张乾主讲,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张乾针对Word等办公软件的基础知识做简要的介绍,他从四个方面进行讲解:熟练掌握Word等办公软件操作技能的重要性、如何使用快捷键、眉目,目录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省学联所规定策划书的格式与字体。张乾还着重提到文字的排版,字体的大小等的重要性与日常使用office时常犯的错误,并嘱咐大家要牢记。同学们都认真听取,记录下每一个重点。

接下来张乾通过边进行PPT演示边讲解的方式将办公技能传授给大家,他让同学们打开电脑,跟着他一步步进行操作,实例演讲让同学们能够更快地接受。参加培训人员都打开自己的电脑跟着他一步步学习操作,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张乾在过程中细心和耐心讲解,还与学生积极互动,不断询问同学们能不能跟上,并对大家的疑难进行详细解答。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听得十分认真,并积极动手操作。最后,同学们表示此次培训带来很多益处,真正学到办公软件操作技巧。

此次培训有利于提高学生的业务水平能力,为以后日常更好的进行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李才港 张健伟 

图片:李才港 张健伟 

编辑:张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