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学生会骨干会议

  416日晚,我院于在12号教学楼会议室举行学生会骨干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李冲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参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一起观看冯思广事迹相关视频并深入了解其光荣事迹,李冲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学习吕书记对冯思广班回信中的英雄理想的含义。其次同学们共同讨论吕书记在信中提到的英雄精神同学们积极发言。随后李冲告诉各位部长要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完善自我,不断努力进步,应该时时刻刻设身处地地为学院、为部门、为同学们着想。而后,李冲要求学生会各部门认真组织并且同学们积极参与团日活动、社会实践、各类学习文体活动等一系列工作。

  会议中,由办公室主任张乾就年终的优秀学生会评比工作提出意见。他首先表明评选资料中包括策划、总结两个部分,而今年的评比规则与往年也有较大改变,策划与总结分别要在活动举行前后一周提交,他要求各部门重视时间问题,文件的格式、内容也马虎不得,按照该模式对日后进行优秀学生会的评比会更为有利。随后部分负责人对上一阶段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其他同学积极为其出谋划策,提出建议。

  此次会议增进学生会骨干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为下阶段工作打好基础,促使学生会骨干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身与干事,踏实认真地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

  

作者:王奔、张渊

图片:刘灵霄、卢佩萱

编辑:刘灵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