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创新创业中心召开第三次例会

  4月15日晚,我院创新创业中心在12号教学楼102室召开第三次会议,次会议由创新创业中心四位副主任发起,全体干事参加。会议旨在就上周工作进行总结,并了解们目前进行的互联网+及其他比赛的进度,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积极鼓励干事们积极参加比赛提高能力。

  此次会议各部长依次发言,首先王晓瑜提起目前正在进行的Logo设计比赛,并鼓励干事们参加,随后询问干事们在参与工设联盟PS培训、微信编辑培训及新闻培训时学到的知识,各成员积极发表自己的认识,气氛活跃。高用武提到要注意礼貌问题,认为干事们应该在以后做事时要注重礼貌。他提出并分析干事们在写策划书时遇到的问题,认为写策划是干事们最基本的职能,还推荐干事们观看锤子手机以及苹果手机的发布会来提高审美能力,并从中学习PPT和演讲让干事们多了解各个比赛并积极参加。随后,郭榛让组队参加互联网+的干事们说一下在写策划书时遇到的问题,并告知校赛决赛答辩时PPT一定要简洁明了,答辩人要口齿清楚,又让参加国创的简单介绍一下,并对他们进行鼓励。最后,李运通总结他们参加比赛时的注意事项,并告知他们要多关注消息,并鼓励他们多参加比赛,提高积极性,提升自己的能力。

  此次例会的举行提升了干事们参加比赛的积极性,并激励了参加比赛的干事们,预祝参加比赛的干事们都能顺利通过初赛。

 

作者:谢路路、郭榛

图片:栾建昊

编辑:刘灵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