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工业设计考研交流会

  为帮助工业设计系学生更好地掌握考研动向,考研方法,4月19日下午,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于12号教学楼113教室举行工业设计系考研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2014级学生李帅主持,2014级优秀考研学生和部分工业设计系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首先,李帅介绍2017年工业设计系考研率超过50%,创造历史之最。主持人做完简单介绍之后由六位优秀考研学生依次进行分享。此次分享的主要思想是考研是一个享受的过程,关键是每个人都找对适合自己的正确的道路并且持之以恒的走下去。以384分的成绩考入北京理工大学的王晨第一个分享,她围绕英语、政治、手绘,理论方面分享考研经验。英语和政治方面她主要讲述刷题和找对考点的重要性,手绘方面她要求同学们多练、多看,积累知识。理论方面她建议同学们找对适合的书籍并熟记知识点。接着是考入华东师范大学的杨媛,她认为考研成功并不困难,并希望同学们以一颗平常心对待考试。而后考入北京建筑大学的林琛述分享关于考研院校的一些情况,然后分别是考入东南大学的,武汉理工大学的马倩雯和杨玉婷,分享大量考研方法,交流会期间同学们也不断的提出问题,优秀考研学生耐心解释说明。

  此次交流会在掌声中结束,考上研究生的优秀学生非常乐意给正在准备考研的学生进行指导,使他们尽量少走弯路,大大鼓舞了考研学子们的考研士气,使他们在考研之路更坚定的走下去。

  

  作者:赵春霞 张毓敏

 图片:郗树超

编辑:张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