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八届阳光体育节大学生排球联赛我院首战告捷

520日上午,第八届阳光体育节大学生排球联赛在二号体育场排球场地正式开打,我院排球队首场比赛对战同组的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赛前,工作人员事先进场清理场内积水。排球队成员也陆续地来到场地内进行适应性训练。同学们都对此次比赛抱有很高的期待。首先进行的是男队的比赛,比赛刚刚开始我院男排队员便迅速投入状态,以5-1的巨大优势奠定了胜利的基础,随后的比赛,节奏牢牢掌控在我院排球队的手中。当比分来到13-1时,胜局已定,我院换下主力锻炼替补,最终我院以一个干净利落的24-3拿下了首局。中场休息后,第二局,我院男排队员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同样以一场24-9干净利落地淘汰对手,进入到下一轮。


稍事休息后,女子排球队队员走上比赛场地,他们赛前状态轻松,众志成城,不断凭借发球创造机会,首节比赛以25-8轻松取胜。易边再战,女队也是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大胆轮换,派上替补通过比赛磨练来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替补球员也没让人失望,在第二节比赛开始不久后就确立领先的地位,虽然替补球员偶有失误,但是他们还是通过精妙的配合将比赛牢牢的掌握在自己手中,最终同样是以25-8的比分拿下比赛。


我院男女队员们在一场比赛中分别轻取对手获得胜利,为接下来的比赛建立信心;同时对整个球队的历练也让球队的整体水平显著提高。


作者:王皓

图片:王皓

编辑:王皓

审核教师:苏新勇